长期失联,unfo请随意
链接失效请留言,如果看到会补档

DR/JO号@V2O5 欢迎来新坑玩

【优桐】有你存在的我的世界

大量私设,推翻官方我自豪x
甜蜜同居日常,后面可能应该会有车

后宫作品里几乎残存的cp,优桐邪教大法好。




距离Alicization的世界已经过去了半年左右,这个时间不长不短,但是恰好能把人的记忆变得模糊起来。

和人当时为了治疗而进入了Under World,在里面度过了长长的时光,其中波折惊险比起他之前进入的虚拟世界有增无减。

最让他心痛的,就是他从露莉德村开始就交好的青梅竹马,爱丽丝和优吉欧,这两人的命运。
当他最后痛哭着在现实世界中醒来的时候,他见到的是两张不能更加熟悉的面容。一个是满脸泪痕的明日奈,另一个是一脸坚强毫不动摇的爱丽丝。她们两个分别握着他的左手和右手。
但是和人却依旧哭的像个小孩子。无论是明日奈浅栗色的长发也好,爱丽丝明亮的金桂色的发丝也好——那种温柔的,像阳光又像烛火的浅金色,也许再也看不到了吧。
所以他哭着握紧了她们的手,昏昏沉沉的又昏迷过去。

“啊,桐人君终于醒了呢。”
和人再次醒来的时候,看到的是戴着黑框眼镜的男人的脸。发觉两个少女似乎不在身边,他皱起眉不快的盯着对方。
“菊冈先生为什么会在这里呢。”
“桐人君似乎是不太欢迎我呢。”
男人似乎有些困扰的笑了笑,不过对桐人的防备并没有在意,“我是来告诉桐人君一个好消息的哟,你一定会开心的。”

“不想听。”
和人干脆的打断了他。

“哎呀⋯⋯是关于优吉欧君的事情哦?”
和人咬住了嘴唇。该死的菊冈,他就知道这个人的坏心眼,但是在反抗恶势力和关于优吉欧的消息之间,他还是不甘心的选择了后者。

“⋯⋯要听。”
“哈哈哈⋯⋯真是的,早这么说不就好了?”
和人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优吉欧君的摇光应该已经破灭了,这点桐人君你应该很清楚吧。”
和人点点头。他还记得他眼睁睁的看着他们,看着优吉欧拉着爱丽丝·青贝尔克——他们被洗脑改造之前的青梅竹马爱丽丝——的手,看着他们的背影慢慢变小,消失在远处的光里。随着代表他的摇光被删除,优吉欧的生命也走到了尽头。

“那孩子其实也是真正的人类呢。和他走的那么近的你应该也感觉到了。除了已经被抽出的爱丽丝,优吉欧君就是UW中最优秀的样本。”
“为什么是⋯⋯优吉欧和爱丽丝⋯⋯”

“没有人去干预UW,所有人都想让它的社会秩序自由的发展。我们承认顺其自然产生了无法挽回的漏洞,比如Administrator的出现。原本这个社会还将会维持几十年虚伪的平静,但是很明显,桐人君,正是你这个不受世界规则约束的人的出现,加速了UW。
“同时,在你身边和你关系亲近的人也强烈的受到了你的影响。如果他们的摇光受到巨大冲击之后还能够复原如初,那么就通过了考验。爱丽丝几乎是那个唯一,她经历了那么多,被折磨过,被洗脑过,却坚强至今。我们已经抽离了她的摇光并注入了实体。”

和人惊讶的无法言语,心中隐隐发痛。
“那优吉欧呢?优吉欧在UW里就已经⋯⋯死了。他应该没有通过考验才对。”
菊冈缓缓的摇了摇头。
“桐人君,即使是回到现实世界的今天,你依旧对优吉欧君念念不忘。这表明优吉欧君已经对一个活生生的人类产生了明显的情感影响。”
他扶住眼镜,叹了口气。
“虽然他的灵魂不如爱丽丝那么坚强,但是却代表了情感方面IA能达到的最高水准。他就是人类啊,桐人君。”

被菊冈和比嘉用各种专业术语狂轰滥炸一番以后,和人总算是勉强听懂了一些。
优吉欧足以影响到人类的情感,所以他的摇光在被删除以前激发了紧急保护装置,复制备份了以后保存起来。同时,他们也已经准备好了十八九岁少年的身体,只要注入摇光就可以启动。
这时候,优吉欧就不再只是一个虚拟世界的人,而是一个现实世界中,真正的人类了。

和人听着,眼泪不知道什么时候溢出了眼眶。
只要听到优吉欧没有死就好了。
他没有死。
他的摇光还在。
这就够了。

菊冈微笑着让他好好休息,告诉他优吉欧摇光的注入正在进行,身体的启动和适应协调明天就能完成,随后就离开了他所在的房间。等在门外的两位少女因为久等而非常不高兴,急急忙忙的冲到了和人身边。
“看起来恢复的很好呢!有精神了真是太好了⋯⋯”
都是托了优吉欧的福呢。

第二天和人很早就醒来了。
坐在床边的,是他再熟悉不过的少年。
浅金色柔软的头发,蓝绿色宝石一样的眼睛,身上穿着他们在学院里修习时的训练服。
他看起来和正常的人类少年几乎毫无差别,直到和人看见从他脚边开始延伸的黑色的充电线。
“啊⋯⋯”
和人就这样坐在床上,好像全身的力气都被抽光了一样,只有喉咙里发出了泣不成声却勉强压抑的哽咽。

而那个人也注意到了他。
少年弯下腰拔下了线,活动了一下肩膀和手腕。和人能看出他还不太适应这副身体,动作有些奇怪的僵硬。但是他还是摇摇晃晃的向和人走来。
“早安,桐人。”
优吉欧的脸上浮现了他一贯温柔的微笑。



——TBC——

马上就要开始同居啦,耶!

快记不清原作的设定了,有错误请指出QAQ。
真的太虐了,不忍心再补一遍⋯⋯
官方完全不给活路啊!

评论(9)
热度(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rassi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