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失联,unfo请随意
链接失效请留言,如果看到会补档

DR/JO号@V2O5 欢迎来新坑玩

【涉英敬】课后三十分英智研讨会

涉→英←敬
左右手修罗场
竹马和天降一个也不能放过
此部分涉英较多注意




莲巳敬人推开咖啡厅的玻璃门,门框上挂着的浅蓝色风铃发出叮叮当当的声响。他并不经常踏足这种场合,左右张望了一下就听见了熟悉的声音在喊他,“副会长!在这里啦!”
声音的主人当然属于姬宫桃李。莲巳敬人往声音传出的角落走去,一眼就看见一张桌子边上围坐着几个熟人。伏见弓弦正在教育姬宫桃李不许在公共场合大喊大叫,旁边的朱樱司看起来正强忍着幸灾乐祸。紫之创在一边端着茶杯,看见敬人就露出求救的神情。而日日树涉看见他来了,兴奋的一甩手撒出一大把花瓣。

敬人深呼吸了三次,终于冷静下来,露出了堪称和善的微笑。
“日日树。”
“你迟到了,右手同学☆”
这次撒花成功转移了伏见弓弦的注意力。他暂时放弃了对于自家小少爷的教育,转而开始以惊人的效率收拾花瓣。
“抱歉,但是我必须把工作处理完。我可不想让英智拖着那副身体工作。”敬人哼了一声,往学生会书记那里瞥了一眼,引得姬宫桃李立刻炸了毛,“我可是把我的工作全部做完了才走的!”
“我不是在说你不好,姬宫。”莲巳敬人叹了口气,突然意识到某个一直很吵的人没有说话。此时日日树涉终于又一次开始彰显起他的存在感,他看起来很兴奋。
“既然人都到齐了,那么我们就开始吧!”
“那个……”紫之创用微弱的声音插话进来,“开始……到底是要做什么?”
“其实我也想问。”朱樱司转眼间又吃完了一块彩虹蛋糕,正在偷偷摸摸的翻菜单准备再来一份。“我只是听见桃李君说能更加了解哥哥大人,于是就跟着过来了。”
“白痴!我才不想你过来呢!”
“我都已经在这里了……别抢我的冰激凌!”
伏见弓弦和紫之创只能再一次出手制止冲突。莲巳敬人想,要是英智在这里的话就绝对不会这样,两个小少爷都会乖巧听话的像两只小猫咪。
可惜英智永远不能出现在这里。
日日树涉把吃完了彩虹布丁的空盘子搁在桌上,开口解释内容。莲巳敬人在一边一心二用的听着,掏出手机给英智发消息,问他今天回家吃过药了没有。

是的,这就是课后三十分研讨会,关于天祥院英智的非正式交流会。在此之前,这项活动只秘密的在皇帝陛下的左右手之间进行。一个月前的某一天,莲巳敬人去看望英智的时候恰巧碰见了从窗户里爬进来探病的日日树涉。他们无言的站在床的两边的时候,英智仍处在睡梦之中。他默默的看着英智平静甜蜜的睡脸,直到听见身边传来的轻笑。日日树涉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抬起头把目光转向了他,敬人皱着眉正想开口,日日树涉就竖起一根手指放在唇边示意他安静。
“右手同学。”他说的很轻,像是怕把病床上的人吵醒,“你喜欢英智吧。”
莲巳敬人已经记不清楚当时自己的反应,是干脆自暴自弃的承认呢,还是装傻充愣转移话题呢。但是日日树涉笑了,无声的,发自真心的笑了。
“真是巧呢,我也喜欢他。”

莲巳敬人默默握紧了手里的茶杯。店里的红茶没有英智泡的好喝,茶叶更不及天祥院家的高级货。他把茶杯里的液体饮尽的时候,日日树涉也已经说的差不多了。
总而言之,课后三十分研讨会的内容十分简单。通过抽签决定顺序,每个人轮流说一件最近与英智有关的事,听起来越亲密越好,最好能把其他人都气死。
“真是……特殊的研讨会。”朱樱司被草莓蛋糕呛了一下,紫之创温柔的拍拍他的背,让司勉强把“变态”“痴汉”之类的词语咽了下去。“让我想起了濑名前辈。”
旁边的姬宫桃李抖了一下,想起了在网球部被前辈调教的恐惧,但是很快又摆出了信心满满的表情,“那你们都输定了!和我最爱的会长的事情,我讲三天三夜也讲不完!”
“这真是让人嫉妒呢,少爷……”
“和你的事情用三年也讲不完啦!”

日日树涉微笑的看着在一边闹腾的另外几个人,忽然转过来看莲巳敬人。敬人给英智的短信刚刚编辑发送,手机就被日日树涉灵活的夺走了。
“在给英智发什么消息呢?”
“要你管吗。”莲巳敬人已经不会像一开始那样去抢了,因为他知道抢不过,只能冷眼看着对方眯着眼睛看着屏幕。
“抱歉,恶作剧过头了呢——不过他应该已经吃过药了,右手同学放心☆”
仔细一看,日日树涉的手里已经拿着一张纸条了。那是抽签用的纸条,上面用花体写着“我的第一位就决定是你了,你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我很期待哦。”
什么时候——莲巳敬人赶紧抬起头,发现在他发消息的时候他们居然早就抽完了签。这个人动作也太快了吧,莲巳敬人咬着牙想,他肯定作弊了,但是其他人都看不出来。他拿起被剩下的最后一张纸条展开,看见的还是竹马熟悉的笔迹,“最后到来的一定是最好的,我一直在等你。”
他无言的重新把纸条折起。这些抽签用的纸条都是有一次英智出于无聊自己做的,每一张上都有独特的留言和花纹。后来被敬人和涉想方设法要去了,现在就变成了研讨会专用的道具。
尽管这些话语每一句都让人怦然心动,但是敬人依然无动于衷,他相信日日树涉也一样。因为他们都知道,这些话语对拿到它的任何人都是一样的怜爱。

现在日日树涉已经开始分享属于他的那一部分英智了。他把手机还给敬人。
“呼呼呼……作为小丑,我和皇帝陛下在一起的时间实在太多了……那就随意说说今天的事情吧?”
他随意拨弄了一下三股辫,然后深吸了一口气。
“今天演剧部的活动实在是令人欣喜,就连结束后我也无法抑制自己的感动,就忍不住去学生会找英智分享我的喜悦了呢。不愧是我的皇帝陛下,就连小丑微不足道的喜悦也会给予热烈的回应呢!”
敬人想这不是当然的吗。英智从来都是那么重视涉的一切,从以前,到现在,到未来都是,从来没有改变过。
“这份快乐让我忍不住撒出了大量的花瓣!但是英智似乎无法承受这样的爱……因为这些玫瑰而咳嗽起来——多么让人悔恨!让人心痛!这些该死的玫瑰……”
“原来学生会里的花都是你干的!”
桃李痛心疾首的发出无关紧要的控诉。
“不要紧,少爷。我不是都收拾干净了吗?”
“……虽然英智说他并没有事,但是小丑依然感到非常不安。我问他,他今天是不是还没有吃药。他点点头问我怎么知道?我就哈哈大笑说因为小丑一直都在您的身边。英智看起来非常惊讶,但是随即就原谅了我的玩笑。”日日树涉摇摇头,叹了口气,接着说,“这明明不是玩笑话呢,果然小丑的真心还是太难相信了?(敬人忍不住点了点头)这可真是让人惋惜呢。英智从抽屉里拿出了药片和茶杯,用撒娇般的话语让我给他倒茶。我当然非常乐意……但是谁知英智竟然做出了这种事——他拿起药片贴在了我的嘴唇上。”
日日树涉看起来同样痛心疾首,把演剧部部长的才华发挥的淋漓尽致。
“什么?!”
莲巳敬人跳起来一拍桌子,把剩下的人都吓了一跳。桃李害怕的往后缩进弓弦怀里,司和创手里的叉子都掉进了盘子。
“如果这是英智的希望——”日日树涉用手指抵住嘴唇,“英智好像也有些吃惊和不知所措,但是依然没有放手。于是我干脆抓住了他的手腕,自己咬着药片送上去喂给他吃了☆”

全场无言静默。弓弦虽然依旧清醒,但是也识时务的没有说话。
“……”
紫之创一脸惊恐的左看右看,觉得副会长和姬宫桃李两个人总有一个会爆炸。莲巳敬人在情绪的剧烈波动之下反而显得非常冷静,这把日日树涉都吓了一跳。
“他吃过药就好。”
姬宫桃李把眼睛往天花板上一翻,嘴里不知道在念叨着什么。弓弦凑上去一听就面露为难之色,“少爷,不能雇杀手……现在的杀手技术都不过关。”



未完


先发一点上来除个草
其实我就是想写3P啊(摔

评论(16)
热度(685)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rassi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