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失联,unfo请随意
链接失效请留言,如果看到会补档

DR/JO号@V2O5 欢迎来新坑玩

【海鸟】BE(划掉)HE三十题(4-5)

HEHEHE

小更一下




4

分手



“我想我们得分手了,海未ちゃん。”
南小鸟盯着面前的咖啡杯,不去看坐在对面的园田海未。她不想看到恋人的脸上出现失望或者难过的神情,但还是咬咬牙把残忍的话说出了口。

“这个木头海!”
小鸟气的要摔手机,“是谁说要用分手来测试爱情牢固度的?这招对海未ちゃん一点用都没有。”
话筒对面的矢泽妮可有点心虚,所以没有说话。她记得这应该是她和希做出来的好事。
本来希望可以得到恋人的真情挽留,但是园田海未只是把深海一样的悲伤藏进了心里。她从来不会为难小鸟,不会强行改变小鸟的决定,就算分手也是,因为她比谁都爱着南小鸟。
当天晚上海未就简单的收拾了一下,从她们的卧室搬走了。她清扫了一下隔壁的房间——本来这就是海未的房间,不过自从她们在一起以后,这里很久没有睡过人了。她换了床单,拿了被子和枕头,然后原来这个放着双人床的房间就只剩下了小鸟一个人。
“为什么海未ちゃん在这种时候就这么干脆啊⋯⋯”
小鸟抱着软绵绵的枕头,缩在被子里打电话。以前她喜欢抱着枕头睡觉,而现在她喜欢抱着海未。她简直睡不了觉了。
“也许做过头了⋯⋯这件事会变成这样也有我和希的责任。”
前辈痛定思痛,还是承认了错误。
“那就挽回吧,小鸟。你不是还喜欢海未的吗,怎么能就这样分手了呢!”

与此同时,隔壁房间。
“呜呜呜⋯⋯小鸟她⋯⋯呜⋯⋯”
海未把自己团成一团塞在被窝里。她讨厌这个房间,即使这是当初自己挑的。她也讨厌这张空荡荡的床,讨厌一个人入睡。所以园田海未一点都不想睡觉,她在打电话。
“海未。既然小鸟提出分手,那你肯定是做了什么吧⋯⋯”
绚濑绘里冷静而理智的声音重新唤回了她的理智,让海未几乎忘记了对面是一个重度妻奴的事实。
园田海未仔仔细细的将自己的一天回想了一遍。从早到晚似乎都没有什么不对,前几天也一样。这让她越发的迷惑起来。
对面似乎叹了口气。
“其实不瞒你说,前几天希也提过分手。”
“不会吧,连希也⋯⋯?”
海未非常惊讶,绘里和希的感情好她可是清楚的,绝不是因为什么小事就能闹分手的。
“我当然要挽留她。后来她说这是测试,闹着玩呢。”绘里苦笑一声,为恋人难得的调皮感到苦恼,她想海未肯定也遇到了差不多的事。
“是这样吗⋯⋯”
海未陷入了思考。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解释的通了。她从来没有怀疑过小鸟对她的爱意,正如她对小鸟的。
“肯定是的,小鸟怎么会忍心和你分手呢?昨天希还跟我说,小鸟说最喜欢海未ちゃん了什么的。”
海未心中顿时春暖花开暖意融融。光是知道小鸟其实不想分手就让她高兴不已。明天早点起床为小鸟做早饭吧,然后好好的,认真的挽留她,告诉她园田海未不能没有她。
“和小鸟好好说吧,我只能帮到这里了。”

海未是放心了,小鸟倒是陷入了痛苦。
“那应该怎么办才好⋯⋯?”
“首先要实话实说的把你真正的心意告诉她,然后可以表现一下自己的关心和体贴什么的⋯⋯”
妮可无奈的支起了招,想着如果是自己说分手的话,估计小真姬就会说什么“意义不明”“我听不懂”之类的话,然后当做没发生过糊弄过去。这样就最好了。
“我,我知道了。”
“还有以后别这么做了⋯⋯这次是妮可不好。”
“不是妮可ちゃん⋯⋯其实也是小鸟⋯⋯”
妮可叹了口气。
“总之,小鸟,你现在还没有失去海未。不好好把握的话,可能就来不及了哦?”

小鸟抱着枕头醒来的时候,听见了厨房的声音。急急忙忙推开门,看见园田海未围着小鸟经常穿的围裙正在下厨。听见啪嗒啪嗒的脚步声,海未转过头,露出堪称完美的微笑。
“早安,小鸟。”
“海未ちゃん,我有话要说——!”
海未一脸诧异,小鸟有些紧张的直视前女友的眼睛。
“对不起,其实小鸟不想和海未ちゃん分手!小鸟最喜欢海未ちゃん了。这样只是想看看你的反应⋯⋯以后,以后不会再这么做了。”
小鸟低下头,眼泪在眼眶里转了又转,强烈的歉意涌上心头,她难受极了。
“海未ちゃん,请原谅小鸟吧。小鸟不想和你分手。”
“小鸟⋯⋯”
海未拿着锅铲有些复杂的看着她。
“你认识到错误了吗。”
“小鸟知道了⋯⋯”
“对不起,我没有像别人那样挽留你,因为我不想强迫你⋯⋯但是我离不开你,小鸟,我还是不想让你走。”
海未深吸了一口气。
“我们重新在一起吧?”
不过海未没有得到小鸟的回答,得到的是恋人满怀爱意的一个拥抱。







5

与爱无关



“我和海未ちゃん在一起,不是因为爱,只是不想辜负之前的努力而已。”
“我才是,我和小鸟在一起只是因为责任,我一点都不爱小鸟。”
“我的青春全都给了海未ちゃん了,虽然我一点都不喜欢海未ちゃん,但是离开的话太浪费了。”
“明明是小鸟对我死缠烂打,最后还强吻我,我不得不才和她在一起的。”
“不过,小鸟上面说的都是谎话哦。”
“上面这句不是谎话。”



——

肝活动去了(`;ω;´)

评论
热度(31)

© Brassica | Powered by LOFTER